close

當然,不是只有夏天才要塑身和瘦身;這個美麗的課題是365天的。

只是夏天因為穿著比較輕薄、四肢露得比較多…,所以,往往在夏天前後、或是正當夏天之際,還是要跟大家一起走在塑身和瘦身的moment,才算有過夏天?!

此篇提到的「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水刀抽脂及自體脂肪移植,它不是兩次療程,而是同一次療程就可以完成的!(所以才說是一兼二顧嘛……)

水刀抽脂抽出來的脂肪,可以再拿來移植填補到您想「豐滿」的部位:例如胸部、額頭、臉頰…等。

想想看,做了大腿抽脂手術後,抽出來的脂肪又能移植到胸部,就可以有「瘦大腿」及「豐胸」兩種收獲;這項整型技術,堪稱是近年來很受愛美女性歡迎的方式。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allenbody.com/

吳名倫 | 葛萊美整形醫美 |  安整形外科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瘦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