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皮膚組織衰退

皮膚的厚度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有明顯改變。人的表皮20歲時最厚,以後逐漸變薄,到老年期顆粒層可萎縮至消失,棘細胞生存期縮短。表皮細胞核分裂增 加,故黑色素亦增多,以致老年人的膚色多為棕黑色。由於老化細胞附著於表皮角質層,使皮膚表面變硬,失去光澤。真皮在30歲時最厚,以後漸變薄並伴有萎 縮。皮下脂肪減少,並由於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發生變化而漸失皮膚彈性和張力,更進一步導致皮膚鬆弛與皺紋產生。

2.生理功能低下

皮脂腺、汗腺功能衰退,汗液與皮脂排除減少,皮膚逐漸失去昔日光澤而變得乾燥。血液循環功能減退以補充皮膚必要的營養,因此老年人皮膚傷口難癒合

 

在Ultherapy音波拉皮療程中,以及鄭惠文醫師所述說的「皮膚結構老化」方面,皆是針對1. 皮膚組織衰退的部份,來作探討。

 

Ultherapy音波拉皮的技術(精準對症下藥的美麗魔法)

  • 即時可見的科技:採用Real Time科技,讓醫師在操作時,同步於螢幕上即時看到;Deep See科技:透過螢幕可觀察深達8mm的組織層(也就是筋膜層)的狀況。
  • 定位指標線:醫師透過此,可精準能量控制及深度控制。
  • 多重選擇專業探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針對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探頭。
  • 熱凝結點:在治療過程中,皮膚會產生數千個細微、各個獨立的凝結點,分佈在不同的皮膚深度,也因此啟動了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機制。

 

所以,我們知道,Ultherapy音波拉皮,因為它的特色,能使我們美麗的蛻變更精準!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viviskin.com/

 

鄭惠文醫師 | 書田診所 |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 色素斑 | 音波拉皮 | 皮秒機 | 斑點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