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的成因百百種!?








睡眠不足、熬夜通宵、飲食習慣等,都是影響肌膚狀態的損友。


青春期特別注重外表,身為油痘肌的朋友們更是感到困擾。


你是否也有這些內心話?


「臉上紅腫發炎的痘痘好明顯,就算口罩解封也還是不敢脫口罩…..」


「油痘肌是不是就沒有好膚質的權利呢!」


「做好肌膚清潔、也吃了A酸,為什麼痘痘就是好不了?」


想治好痘痘!必須「痘」智取勝,搞懂油痘肌主因,搭配療程同時改善「痘痘」與「出油」問題。





安治痘 - 藍雷射CAPRI 療程介紹








藍雷射CAPRI 是採用雷射治療青春痘與皮脂腺的新科技,主要擊退針對三大痘痘的罪魁禍首:(1)控油、(2)治痘、(3)殺菌!








1450nm 二極體雷射:可直達皮脂腺,降低皮脂的油質與水分分泌狀況,從根本改善青春痘。








450nm藍雷射:消滅痘痘與痤瘡細菌,藍光會使痤瘡桿菌中的紫質產生自由基達到滅菌效果,降低痘痘復發機率,從肌底打造健康肌膚狀態。





皮脂腺問題有哪些?


我們常見的痘痘、痘疤、粉刺、斑點、出油、毛孔都是皮脂腺問題造成的肌膚困擾! 傳統皮脂腺治療方法:例如擦A酸、抗生素,或是口服類固醇、光電治療,療程都至少長達3~6個月,而安治痘-藍雷射CAPRI縮短了這部份等待期。





安治痘 - 藍雷射CAPRI 的改善步驟?


✓ Step 1:1450nm針對全臉控油:控制全臉出油問題,達到肌膚油水平衡狀態,讓肌膚更穩定。


✓ Step 2:1450nm二極體雷射針對專一皮脂腺,聚焦治療各種痘痘問題。


✓ Step 3:450nm 藍雷射針對全臉消毒滅菌,打造健康肌膚,維持年輕膚質。





造成痘痘肌膚出油的4大主要因素





皮脂分泌過多形成油痘肌、痘痘肌


毛囊角化過度:閉鎖性粉刺


毛囊周圍發炎:發炎性青春痘


痤瘡桿菌感染:膿包型青春痘 安置豆.jpg

arrow
arrow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