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下巴輪廓線雕塑:男女必備時尚V巴臉 自信靚顏零死角

探究「那條線」讓我們失意的原因

臉型、輪廓的走調,發生的原因可能很多,有些人是天生的,但有些人可能因為生活及本身的習慣,而逐漸累積了老化的危機;若是後天的,不一定是年齡大者的專利,很有可能從輕熟齡開始,就會逐漸顯現;而且,更不一定只有男性或是女性才有的問題,重視外在的你(妳)可要注意囉!

下巴輪廓線,我們也可以稱為「下顎線」。如果你是重視外表,一定會對於“這條線”斤斤計較。因為它有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老化,導致界線逐漸模糊,當它模糊了,不論是照鏡子、自拍…,必定覺得有不對勁的地方(角度),怎麼看都不順眼,甚至還會有人說「咦…最近你好像變胖了哦!」(但你明明就還變瘦),這條線若不明顯真是會讓人喊冤呀!

根據統計,平均在25歲以上的男女(尤其是女性),下巴輪廓線(下顎線)會漸漸的往模糊狀況邁進;如果你保養缺乏、生活及飲食習慣做了讓「這條線」會模糊的事,就會加速讓這條線一去不復返的步伐。

你(妳)可能也有相同的情況?

在眾多門診中,我們挑了兩位與大多數人可能有相同問題的例子,來看看,是否心有戚戚焉?(★最後會有他們的 成果照,敬請服用!)

韓森,男性,42歲,是科技業資深工程師,近期他求婚成功、也展開了為人生重要大事馬不停蹄的準備;在公司中,他也被稱是型男工程師幫,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外貌極有自信;如今,正因為人生大事的婚紗照,想與美麗的她,有著俊美佳偶的形象,當然就不能漏氣了!畢竟,這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完美看待!於是展開積極減重計劃、以及 “進廠維修” 一下。經由整外、皮膚雙專科的整體評估後,醫師們共同認為「臉型決定了印象體重」,若韓森要與他美麗的瓜子臉嬌妻突顯登對,尤其是下半臉型,如果也能變V,那就是perfect了!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allenbody.com/

吳名倫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  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 | 下巴整形 | 口內取脂嬰兒肥 | UltraZ超音波抽脂 |雙眼皮整形|五爪拉皮手術|眉開眼笑拉皮術|下巴輪廓線雕塑|全視線V臉術|大小眼 | V巴臉 | 電力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