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第一張圖片時,還不是最後的成果,這只是古惑仔演變的開端…………….

註:

Before:在接受手術之前利用藥物測試模擬內開式提眼瞼肌的效果(只測試右眼)

After:術後當下(還在手術臺上)的術後成果,採無痕雙眼皮整形及內開式提眼瞼肌處理,故無外表傷口、沒有腫脹情形、也沒有縫線。

 

不知道您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個反應問題是……….

他原來的大小眼也差太多了吧?

他原來的眼睛是有過怎樣的”故事”?

他是不是一直都睡不飽?

 

總之,一定會有好多的問號……Dr. Allen我來一一向大家解釋

 

就我見到他的第一眼時(看診),發現了以下幾個問題點:

002-01

 

 

後來,再深入了解時,才知道,原來他原本是單眼皮(下圖),在之前有做過了一次雙眼皮整形手術,但在那次的手術中,只有單純處理雙眼皮的部份,雖然有了雙眼皮,但是還是一幅睡不飽的樣子(苦惱),到後來,就演變成這次Dr. Allen看到他這樣的模樣(上圖)。

003-01

 

針對已知的問題,此案例所採用的手術方式是:

(1) 無痕雙眼皮整形:調整其原本不對稱的雙眼皮

(2) 開式提眼瞼肌:除了改善雙眼皮的問題外,此案例最根本的問題是「眼瞼肌下垂」;有神的眼睛其黑眼珠在正視前方時應該只被蓋住1~2mm,大於2mm就是眼瞼下垂,有這樣的情況就建議除了做雙眼皮手術外還要調整眼神(提眼瞼肌手術)。

004

 

 

 

另外,就雙眼比例的部份(如圖所示),超過該正常落差值,也是須做提眼瞼肌手術

提眼肌原理 copy

網路圖片

 

【手術知識及照護須知】

提眼瞼肌手術可分兩種:

 

(1) 內開式(本案例採用

是從結膜內進行,表皮沒有傷口,一週回診,不需拆線,睡前要擦藥。一周內不能帶隱形眼鏡。

(2)外開式

則跟割雙眼皮手術一樣,只是在手術中會加作提眼瞼肌的步驟,,一週回診,需拆線,會有止痛藥及藥膏。

 

話說回來,這個案例下的是「古惑仔」演變實記,怎麼還不見古惑仔的蹤影呢?

現在,就來揭曉其中秘密,連同【術前術後對照】也一併給大家評評分!

 

005-01-01

 

只能說,【眼睛】的不同,對一個人的外貌真的是非常重要,光是調整雙眼皮及提眼瞼肌部份,就可以變成3種look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