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魅力來勢洶洶、不容小覷。多數人對韓國人的印象就是小眼睛、單眼皮,眼睛較顯得無神,因此眼整型在韓國算是相當熱門。

不少人認為全智賢是氣質滿分、身材比例完美的韓國女神,但也有酸民們認為這位姐姐應該去做雙眼皮手術;不過由於韓國人普遍單眼皮,許多網迷則是回應,全智賢的雙眼雖不是娃娃大眼,但可是性感帶電的自然眼。

許多美女的明眸大眼,90%一定有雙眼皮的加乘…

其實單眼皮大眼美女,也是有漂亮的,只是大部份都會被【雙眼皮】的大眼美女所吸引….

這次願意和大家分享案例的是「內雙眼皮」女孩….

002-01

她氣質清新脫俗,但差在眼神沒有靈氣,這部份困擾她很久、也計劃很久,於是當可作雙眼皮手術時, 非常得期待….

在朋友介紹後,於是開始了這趟變美麗的旅程….

吳名倫醫師評估她目前因為膚質年齡及眼周條件不錯,所以做【自然型縫式雙眼皮手術

預計對第一次作這樣手術的她,成果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也可以搭上目前風靡已久的「韓式雙眼皮」(韓式訂書訂式雙眼皮)

 

「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有何不同呢?

答:

縫雙眼皮
比較適合年齡較輕、眼皮不泡腫、沒有眼皮下垂的年輕人,縫合法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容易消腫術後不需要拆線,不過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做出的雙眼皮日後比較容易摺痕消失或變淺,所以縫雙眼皮通常要在術後六個月才能判斷手術效果。
割雙眼皮
則適合眼皮比較泡腫或有眼皮下垂、鬆弛,而且年齡比較大的人。割的雙眼皮比較不會消失或變淺,但恢復時間比較長,需要拆線。

 

 

希望這可以解答 為什麼我(吳名倫醫師)會幫她做「縫式」的雙眼皮手術….

接下來,直接看這位內雙眼皮女孩的變化….因為她到目前都還是非常滿意…

因為每個人都以為那是原本的雙眼皮,看不出來是手術的,所以這次達到了「自然」這手術訴求!

 

★眼睛真的是人的靈魂之窗,有了雙眼皮,笑容都更燦爛了!

003-01

005-01

★ 變得好柔美(心)

004-01

 

吳名倫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  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 | 下巴整形 | 口內取脂嬰兒肥 | UltraZ超音波抽脂 |新年整形

arrow
arrow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