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是身上最受不了走樣的部位之一。

倫-蜜臀

網路照片

 

挺翹、圓潤、結實,是美臀的漂亮條件,但很遺憾的,通常這三大條件,都很容易不見,因為都多了脂肪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所以你的美臀,變成了美「豚」。

 

臀部也有線,就是大家稱的「微笑線」,那是當你臀部,肌肉線條很緊實,有彈性,它才會出現的夢幻線條,也讓人有性感的感覺。如果你的微笑線不夠高, 並且往橫的方向發展,那你臀部到大腿間,就很容易有贅肉出現。反之,只要你的微笑線提高,你臀部到大腿間贅肉就會不見,出現的只會是誘人的美臀曲線。

 

想要有美臀,現在已經不難,臀部水刀抽脂、蜜桃微笑曲線抽脂,就可以將你的美「豚」變成人人羨慕的夢幻美臀。利用水刀抽脂的特性,讓你對抽脂不再有恐懼,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讓身體沒有什麼大負擔。

 

微笑的臀部,就像令人垂涎欲滴的蜜桃一樣,你也想有一個嗎?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allenbody.com/

吳名倫 | 葛萊美整形醫美 |  安整形外科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瘦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