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py音波拉皮 | 來得及讓您保住青春的小秘密!


如何鑑別自己的皮膚開始老化了呢?

A 皮膚鬆弛起皺:係皮膚彈力纖維密度開始減少

B 大量皮膚脫屑:正常人皮膚每天都在不斷地進行新陳代謝,尤其是表層不斷地更新,角化,產生一些死皮,就會產 生皮膚脫屑現象,但這一生理現象由於數量小,一般不會有感覺。如果皮膚出現大量皮膚脫屑現象,則應視為是疾病的表現。皮膚看起來沒有光澤、表面乾燥、有鱗 屑、摸起來粗糙不均,經常會伴隨瘙癢、脫皮、皸裂等症?,甚至形成皺紋、斑點等。

C 皮膚彈性差:皮膚彈性差就是細胞彈性萎縮,皮膚加速衰老等皮膚問題

D 皮膚發黃:皮膚有色素沉澱,導致皮膚發黃。有些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有些可能是器質性問題。據臨床 研究,80%皮膚問題都與肝、脾、腎功能失調有關。如:肝直接影響血脈,肝火旺或肝氣鬱結便易形成氣血不通,影響面部的血液循環,皮膚自然暗淡無光;脾主 消化、吸收,若脾虛,吸收食物中的養分及轉化能量便受影響。皮膚發黃、長斑便隨之而來;古醫學講「腎主黑色」意思是指腎虛便會引起膚色發黑、黃。因而,你 應經診斷後根據自身病因對症下藥,調理內分泌,這才是改善皮膚的關鍵。




說到這邊,你已經有上述「老化」的徵狀了嗎?

Don’t worry!

抗老醫學技術因應市場的需求,總是持續汰舊換新;對於臉部對抗地心引力而下垂的影響、對於臉部表面及觸感不滿意…等,保養方式也一直推層出新;因 為,每個人對於外表「美」、「帥」、「好」的定義不一樣,然而還有許多「客人化」的需求與因素,常常因為小小一丁點而有所不同,才會有這樣淋瑯滿目的選 擇,當你不知道什麼是適合改善自己的方式?回歸到這些方式是從醫學角度而建立的,當自己有問題時,應當是尋找專業的醫師,追究答案,才是最安全的作法!



新一代拉提抗老化概念: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簡稱:音波拉皮)



是拉提,不是拉皮!

簡單來說,音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的拉提方式,經FDA核准,運用「超聲波」熱能,刺激皮膚深層運作機能,生成膠原蛋白,以支撐肌膚結構,針對眉、皮膚、頸部、下顎…等鬆弛的部位,使它們回至「青春」的位置。

鄭惠文醫師 | 書田診所 |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 色素斑 | 音波拉皮 | 皮秒機 | 斑點雷射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vivi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