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齡電波 | V臉很容易、讓妳很靚麗

 

 

【你的臉型夠完美嗎? 】 

亞洲女性調查顯示:V臉型輪廓會直接幫助你的個人形象!


92%受訪女性表示V型臉予人更好的第一印象
95%受訪女性表示V型臉更吸引
88%受訪女性表示V型臉更易令人聯想到照片中人擁有較成功的事業

(*訪問150位來自亞太區7個地方25-40歲女性)


 

 

近期,在醫學美容、微整形及整形門診當中,【V臉】及【小臉】的詢問度占著很高的比例!

可能受著大眾明星的影響….

可能受韓劇女明星的影響….

還有可能受自拍神器的影響…..(哈!因為每個人都想要自拍或被拍的鏡頭中,臉是像Angela Baby一樣小,又有型!)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但亞洲女性對於臉型卻有一致共識,那就是小臉、大眼睛才叫美。(TVBS NEWS)

她們就是現在大小女人的臉型典範….(誰不喜歡呢?

 

亞洲的女性,因為人種的關係多為圓臉,或U型臉;如果有天生的V型,那是感謝天…..,如果妳不是天生的V臉,又不敢打肉毒、怕打雷射的人,輕齡電波是妳現在變美的優選…..

它能讓臉緊實

它能讓妳成為小臉公主

它能幫妳找回青春

它能給妳好臉色

而且重點是…..

它不麻煩

它不占時間

它不讓你痛

它能很快讓你看見

ViV我說到這邊,妳是不是很心動呢?

 

鄭惠文醫師 書田診所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 色素斑 | 音波拉皮 | 皮秒機 | 斑點雷射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vivi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