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齡電波(Reaction),很多人還不熟悉這個名詞,但它未來會成為輕熟女美麗的代名詞…
輕齡電波,把每個看妳的眼神,變成自拍神器!
為什麼說得這麼有信心?
因為它會給女人們想要的……青春、緊實、迷你、凍齡(哪一個妳會不想要?)
有人說,它已經取代了“自拍神器”,自拍神器還要自已拿著機器拍,但輕齡電波不用,因為輕齡電波讓每個人看您的眼神,都擁有自拍神氣的功能,即使不化妝,他們看你也是一樣的光采煥發!
知道自己老化了嗎?
老化不能只看單一部位,因為它是全面性的,不單是容貌,也包括了身體器官。但人類的臉部表情豐富,暴露在紫外線下的機會又比身體多,因此臉部老化最快、最為明顯。
(肌膚老化指數小測驗)
□ 1. 常常覺得肌膚乾燥、鬆弛,缺乏水分沒有彈性。
□ 2. 每天接觸二手煙、壓力、陽光照射、常處在冷氣空調中。
□ 3. 黑眼圈日益明顯或清楚可見、眼部周圍、額頭等處有細紋產生。
□ 4. 當季節變化時肌膚容易受外界環境影響,產生小疹子或脫屑、搔癢等現象。
□ 5. 膚色暗沉、不易上妝,容易浮粉脫妝。
□ 6. 站在鏡前將您的手臂舉起,臉部膚色比上臂內側肌膚顏色深。
□ 7. 最近雙頰黑斑、雀斑變明顯了。
□ 8. 曬過太陽後,肌膚要很久才能白回來。
□ 9.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家中年長的父母或兄姐。
□ 10. 在鏡前露齒微笑嘴角上揚到無表情笑紋或眼尾紋消失的很慢。
如果有符合3個以上,就要拉警報囉!
★通常連結網址: http://www.drglamou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惠文醫師 書田診所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