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 水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 門診諮詢Q&A

image

網路圖片

 

Q1  我想要讓胸部變更大,可以2-3個罩杯以上嗎?

自體脂肪隆乳,雖然是自己的脂肪,但因為也需要由外注入填充,所以建議一次不能施打太多的量,最好是階段式地施打,也能確保脂肪細胞的附著,而不是一次滿到溢出來;每次療程通常是在大1-1.5個罩杯的情況下為原則。

 

Q2 聽說隆乳後按摩都很痛,自體脂肪需要按摩嗎?可以馬上穿胸罩嗎?

需要術後按摩的是矽膠果凍隆乳(也就是植入物隆乳),而自體脂肪隆乳是不需要的;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會馬上穿上塑身衣,建議穿一個月,而不要穿胸罩(使用胸即可)。

 

Q3 療程是全身麻醉嗎?

很多人都會擔心自體脂肪隆乳是不是”全身“麻醉,因為覺得很危險!

這是不用擔心的,自體脂肪隆乳是採取「靜脈」麻醉,過程中是睡著的,也不會感覺到疼痛,功能與全身麻醉同,但相較之下靜脈麻醉風險低。

 

Q4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撐多久?傷口會馬上消腫嗎?

一次療程術後,因為麻醉藥、外部侵入注射脂肪的關係,胸部都會比較腫、比較大;大約都要2週後就可以消腫、而無不舒適感;經過吸收後,脂肪細胞相容穩定後,會較當下療程後的尺寸約小0.5個cup左右,此時如果覺得尺寸想再調整,可以等6個月後,進行下一階段的手術。

填補的自體脂肪,也就是和你為一體了!如果您沒有忽胖忽瘦、減肥,是可以永久存在的哦!

 

Q5 我適合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嗎?

這些是不適合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族群:(1)太瘦、脂肪不夠 (2)有乳癌病史(3)有心血管疾病(4)懷孕 (5)白血症、血球不易凝結 (6)糖尿病

 

吳名倫    葛萊美整形醫美  安整形外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glam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