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照] 下垂凹凹奶別困擾!自體脂肪豐胸給您水滴型美胸扳回一城!

案例基本資料:

.未婚,輕熟女

.需求:改善下垂及上圍不飽滿之需求

.脂肪植入量:單邊約250ml,兩側共500ML

 

本案例療程Q&A:

 

問1:此案例主要改善上圍凹陷而造成的“下垂凹凹奶”,即使是年輕女孩,擁有這樣的胸部,不看臉,也會讓人覺得是“老化”的身驅(而非少女的銅體),如果有這樣子困擾族群求診,通常Dr.Allen的建議或者是諮詢流程是為何?

答1:還是要以每個案例的狀況做不同的分析建議。如果本身有足夠的脂肪可供移植,自體脂肪移植還是對於局部胸型雕塑的第一選擇,因為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需求植入所需的脂肪量。但對於自體脂肪不足的案例,義乳的植入也還是可以改善一部分的胸型缺陷。所以還是需按照每個不同的案例提供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問2:通常追求胸部的大小就和臉打了微整形、或動了手術後,會一發不可收拾(好、還要再更好),那施作自體脂肪隆乳的回診及補打次數,有限制嗎?

答2:限制是依案例主本身的脂肪量而定嗎?並沒有上限,只要還是依案例主是否有足夠的脂肪可供使用,此外每次手術的間隔還是建議為約6個月。

 

問3:每一個下垂凹凹奶胸型者,是否都可以達到水滴型胸型的目標?需要注意的條件為何?

答3:基本上應該都可以達成水滴型的胸部。但有些較為凹陷的例子,就可能需要多次的手術。

 

問4:做了自體脂肪豐胸後,胸部的部份是否會因為脂肪的填補而活絡了代謝,進而使上半身身體的皮膚變好呢?

答4:臨床上的確有觀察到這樣的現象,但目前並沒有較大型的科學實驗可作為佐證。

 

問5: 施打自體脂肪填補豐胸,與雌性荷爾蒙的影響有無牽引的關係?

答5:臨床上並沒有這樣的研究報告,也因此,施作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並不會增加乳癌的罹患風險

 

 

 

吳名倫    葛萊美整形醫美  安整形外科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glam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