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臭成因多與家族遺傳有關,患者女多於男,進入青春期後由於內分泌旺盛,因此患者年齡多介於青春期後到35歲間,一般治療狐臭可分為保守抑制及外科治療兩種療法,如抑制成效有限,與患者溝通後會轉介至整形外科或胸腔神經外科進行外科手術治療。


皮膚科的作法是,有輕度體味的人可用止汗劑、除臭劑或制菌劑,直接從皮膚表層來抑制體味或狐臭,但此方式並不適合有狐臭又多汗的患者,且部分病患由於藥物接觸皮膚會產生接觸性皮膚炎,醫師將視患者體質,排除過敏成分開立處方。


另外,以施打肉毒桿菌的方式可抑制腋下排汗,因此異味也就會同時受到控制,由於冬天排汗較少,所以每年夏天來臨前的3-6月為就診高峰,其進行局部麻醉後治療過程為10-20分鐘,術後休息10分鐘即可正常活動,抑制效果可維持6-9個月,因藥劑成本較高,一般手術費用約2萬到4萬元不等。


對於狐臭患者日常,需加強個人清潔與衛生,並使用殺菌肥皂或制汗劑產品來降低體味,若體味已達影響社交程度,建議尋求醫師協助進行治療。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