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肌膚問題(例如像:痘痘、出油、粉刺…等)它們罪魁禍首的因素,都是因為「缺乏保濕」;就像「水」是我們人生命維持的根本,所以「保水度」同樣地對肌膚也是非常的重要!想要肌膚健康、有光澤,減少肌膚問題發生,先把「保濕」問題搞定準沒錯!


保濕原則:重要性-維持皮膚油水平衡、修復並維持表皮外層皮脂膜的完整!



誰更需要保濕?


1.體質/疾病:異位性/乾燥性體質、乾癬、皮膚炎-脂漏性、接觸性、酒糟

2.乾燥先兆:清潔後出現緊繃感,平時有輕微脫屑,甚至出現細紋及癢感

3.全民運動:清潔、保濕、防曬並列三大基礎保養



如何保濕?


1.根據膚況、年齡、環境、溫溼度、季節變化,選擇適合的產品

2.保濕產品的選擇:

依成分 → 分成濕潤劑(humectant)、封阻劑(occlusive)及類皮脂膜成分

依油水比例(由高而低) → 分成油、乳霜、乳液、凝膠、凝露及水

3.作法:補水→保水(利用濕潤劑或類皮脂膜成分→鎖水(利用封阻劑)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