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更年期婦女不僅有失眠、熱潮紅問題,還發現頭髮愈趨稀疏。
女性也會有雄性禿,多半沿頭頂中線、或前額開始。
目前女性雄性禿,已可服用治療掉髮的柔沛。 

Dr. ViVi 表示,最近有文獻報告指出,只要女性無懷孕計畫,也可服用柔沛抑制掉髮。
更年期的婆婆媽媽較適合服藥,但使用劑量為男性兩倍,且須經醫師診斷

女性雄性禿與男性的表現不同,不會呈現「地中海」型,或掉髮後髮線後退,而是頭頂中央較為稀疏

除了因更年期荷爾蒙的變化引發掉髮,另一個原因就是壓力造成圓禿。

若是圓禿,有五、六成機率頭髮會再長回,也可注射或擦類固醇,減少免疫反應,讓頭髮再生。


要減少落髮,平時也應注意頭皮保養,洗髮勿用指尖猛抓,並減少吹染整燙。

在頭髮仍濕未乾時,勿用梳子梳頭。

 

【資料來源:人間福報】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