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12位美魔女醫師」一書出刊後,很多人詢問Dr. ViVi我的醫師保養之道,尤其在「塑身減重」的部份,除了偶有分享一些我的辦公室運動法、飲食塑身法…等,我還有一項雕塑身材的秘密武器想要分享給大家,就是現在很夯的「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


它是什麼呢?它到底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1) 不用動刀:想要速效達成塑身目的又不敢做動刀抽脂雕塑療程的人
(2) 跟著你的脂肪跑,不走冤枉路:免除其它雕塑療程最後解決不掉脂肪的問題

單就這兩點,我想應該就有很多詢問如雪片般地飛來了......

你說減肥可以就只靠它嗎?
Dr. ViVi要告訴您的是,它主要是雕塑身材的儀器,即著重特定部位的脂肪雕塑,所以雕塑身材不等同於減肥(減重),但「塑身」確實是減肥(減重)後一項重要的工作,因為可以讓您的身體皮膚緊實、穿衣服更可凸顯出迷人的曲線!


在文字介紹Ultrashape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療程的影片,再搭配後續的敘述,應該可以更清礎Ultrashape的雕塑魔力!






什麼是Ultrashape呢?


UltraShape,是一種非侵入式、不用開刀的非手術型療程。
主要目的是幫助不想接受侵入性抽脂手術的男女們能利用最有效且安全的方式來減少局部多餘脂肪,一旦脂肪從治療部位代謝清除後,只要您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效果就如同抽脂一般可長期維持。

UltraShape 和一般的超音波不一樣,它是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超音波導入皮下的脂肪層,震碎脂肪,再由身體的循環將脂肪代謝掉。整個過程沒有任何疼痛、沒有副作用,沒有不舒適的感覺。



Ultrashape療程原理


運用具專利的新穎科技,以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精準施打在一定深度的脂肪層,只破壞脂肪細胞,不會影響到血管和連接組織等周圍的重要結構(神經組織和肌肉結締組織)。其同時運用特殊專利的聚焦震波,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從皮膚表層傳導到皮下約1.5公分的脂肪層,並利用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RF電波,搭配即時動態影像科技等療程,精密而完整的震碎局部脂肪細胞並具備緊緻肌膚的功能。

簡單來說,就是先用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 RF 電波「搗麻糬」將脂肪弄鬆,接著再用「脂肪的 GPS 導航」3D定位,找到脂肪的位置,用垂直動態聚焦的標靶震波將脂肪震碎,讓你想塑哪裡就指定塑哪裡!



Ultrashape儀器作用



Ultrashape後,脂肪的代謝變化






療程原理影片




Ultrashape適用對象

有局部脂肪堆積、中度以下肥胖困擾的男女性皆可使用。



Ultrashape適用部位

皮脂厚度至少要1.5公分以上適用;如腰、腹、大腿等。




Ultrashape的魅力與特色

專利科技不傷表皮及神經組織

獨特即時追蹤導引系統

療程舒適—不需要任何的侵入式手術、切入性傷口、針劑或是麻醉藥品


Ultrashape治療的時間

每次療程約1小時左右(含真空負壓電波及震波溶脂治療)



Ultrashape多久能看到效果?


臨床研究顯示,多數人在2周後就可以感受到效果,建議每間隔2周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一個月內),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在最後一次治療後約2~4周,能看出最佳的治療成果。


★案例參考

[大腿外側]




[腰腹肥胖]






[腹部肥胖]




[中度肥胖]




因為看到了大家都達到雕塑的目標了,忍不住就趕快要跟大家分享這樣的新高科技的療程訊息,可以說是不敢動刀做抽脂手術者的一大福音;假如,您想要在下一次愛的旅遊、或是海灘比基尼之旅大展自信的身材,現在,Ultrashape就已經準備好等著你囉!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保養捷俓 鄭惠文] 曲線大作戰 – 飲食篇 想塑身?輕鬆吃出你的身材曲線!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