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魔法書  大綱]




我想...只要是愛美的你們,逐字讀完了這個大綱,是不是想趕快希望手上有這本「美麗魔法書」呢?



「養顏魔法書」 美魔女醫師開講!

炎炎夏日,愛美的女性該如何防曬,才能常保白皙美麗?標榜抗老護膚的微整形手術那麼多,又該如何選擇?許多女性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常有很多疑問,但在資訊爆炸、偏方滿天飛的現代社會,蒐尋正確的資訊,格外重要;而就教於專業醫師,更是最穩當的不二法門。

為服務讀者,聯合晚報編著「12位美女醫師養顏魔法書」,出動專業新聞團隊專訪12位女醫師保養皮膚、保養身材的私房秘訣,並將於6月9日起,舉辦系列講座,讓愛美的讀者們有機會聽聽美魔女醫師分享權威的保養方法。

「12位美女醫師養顏魔法書」深度訪談12位專業且美麗的皮膚科醫師和中醫師,她們一面提供最專業、正確的皮膚保養建議,另一方面更提供自己親身追求美麗的經驗, 教導讀者如何美得健康、美得輕鬆。12位美女名醫更現身說法,親自示範她們最常採用的美麗絕技,非常實用。

例如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院長廖苑利,細緻美麗的皮膚,成為皮膚科診所的鎮店活招牌,她在書中親身示範瘦小臉的簡單按摩動作和步驟,每天在睡前挪出幾分鐘來按推臉頰雙側,很快就可以看到瘦小臉的效果。

活力十足的中醫師吳明珠以豆漿養顏,她強調,豆漿富含天然的異黃酮,是體內環保的最佳飲品,尤其是女人在經前或更年期到來,體內賀爾蒙失調,多喝豆漿,可補充異黃酮,以預防骨質疏鬆,改善熱潮紅、失眠、躁動、無力、心悸等更年期症狀。

另一位皮膚科名醫吳敏綺更教導讀者認真卸妝,先用卸妝液沾濕化妝棉,在眼部先濕敷一下,再輕輕擦掉,千萬不要用力拉扯皮膚。也提醒卸妝油的成分如果不好,會造成毛孔阻塞,甚至產生其他皮膚問題。

多位醫師更同聲強調防曬的重要。皮膚科醫師鄭惠文也教讀者,塗防曬乳液的方式要正確,更需不斷補充。 一截手指大小的乳液僅能塗臉上一小個區塊,把一張臉分為額頭、兩頰、鼻子與下巴,至少就是四個區塊要塗滿。

「12位美女醫師養顏魔法書」即日起可於各大書局購買。


資料來源:2012/06/01 聯合晚報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