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是拉丁文 Solus Por Aqua的簡稱,原先是指一處礦泉水源地,只要浸泡就可以獲得身體的健康。在大家愈來愈注重休閒的同時,SPA這個名詞,也愈來愈被廣泛的應用,凡是只要 能夠獲得身心靈和諧的方法,都被稱之為SPA。在忙碌的都會生活中,許多人會選擇在假日時來場SPA約會,為接下來的工作做衝刺前的準備,但許多皮膚毛病 常隨著SPA應運而生:

接觸性皮膚炎

有些人對於美容用品中的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皮膚炎的反應;有時是因為過度去角質後,皮膚處於受損的狀態,進而對美容用品產生刺激性反應。

傳染性疾病

因為SPA場合良莠不齊,若是在清潔設備不講究的環境中,常因為共用器具和設備而感染到一些傳染性疾病,如扁平疣、毛囊炎或是足癬。

 

在享受SPA饗宴時,別忘了注意週遭環境、使用產品及器械的清潔,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做到身、心、靈的和諧喔!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