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近冷風颼颼,凍得人直哆嗦。許多人藉這個機會,在假日上陽明山或烏來,來趟溫泉之旅;要不就自行買包日本草津溫泉包,在家就享受溫泉泡泡樂。許多溫泉強調有治療皮膚病、還有保養美白皮膚的效果,所以也樂得一邊保養皮膚,一邊放鬆連日來工作上的壓力,有時澡堂邊還提供粗鹽,讓人去角質加強保養。

但是, 不當的泡澡方法,反而衍生許多皮膚病,最常見就是冬季癢


以下提供一些方法,讓大家泡得舒服又健康:
 

三分不嫌少、五分 剛剛好、十分太多了

一般人難得泡一次溫泉,往往泡了幾十分鐘才覺得划算,但是這樣的泡法對身體其實有害。一方面泡得太久,剛起身時,因為血液循環協調的 關係,常會暈眩甚至昏倒,許多泡溫泉的意外往往這樣產生的。另一方面,泡得太久,會將皮膚的皮脂膜破壞,長期下來,皮膚容易變得乾燥,甚至會產生溼疹。

 
少肥皂,少搓揉

建議使用沐浴乳,最好不要用提供的粗鹽來去角質,來傷害寶貝的皮膚。

 

勤擦乳液、乳霜

舒服的泡完澡之後,再塗上精心挑選的乳液,若還有精緻的茶點,這趟溫泉之旅才有個完美的Ending喔!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