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接下來重頭戲才開始上場囉!肉毒桿菌素注射很有名,這治療本身也是歐美和亞洲地區非侵入整形術第一名

倒底肉毒桿菌可以做些什麼呢?

 
◆消除皺紋:

一般在三天後可見初步效果,有時要到一週才更明顯。效果初期維持約3-6個月,當作用消失時須重覆注射,反覆注射後效果部份可能延長。眼睛周圍注射有時可能會有眼皮下垂、眉毛下垂或臉部僵硬感等現象,這些副作用是暫時性的,但會因個人體質差異,偶有持續到肉毒桿菌素作用消失的情況;另外眉型可能出現改變,如有 疑問可於回診時和醫師溝通調整。


◆修正國字臉:

一般約一個月後感受到小臉的效果,到3-4個月肌肉體積縮小狀態最佳,接著慢慢恢復。何時需再次施打可和醫師討論。施打後少數人可能產生口乾,咬肌無力之現象;注射後應避免咀嚼口香糖、牛肉乾、魷魚絲等硬的食物。

 
◆縮小蘿蔔腿:

由於腿部肌肉較大,效果不會立竿見影。少數人前兩週會有腿部無力、易腿酸之現象,建議避免墊腳尖、穿高跟鞋及爬樓梯等運動。


◆臉型調整及全臉拉提:

此為進階班,因為要對臉部肌肉的作用非常熟悉、相互作用拮抗的關係非常了解,才能調整臉部細微表情達到完美拉提效果。一般注射後1-2週需回診,和醫師討論治療效果並視情況調整。



原來肉毒桿菌素功用這麼多,難怪被封為「歲月橡皮擦」,或「肌肉安眠藥」,也難怪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統計各項醫學美容整形手術,非侵入式的治療,好幾年都是肉毒桿菌素拔得頭籌!但是神奇的背後,還是很多要注意的事情喔,所以真正上戰場打仗之前,仍要熟讀遊戲規則停看聽喔!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