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全臉精雕術 | 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

追求美,是女人的天性
曾經遇過一個病患,其實大部分人看到都會覺得她是美女的,但儘管如此,她還是覺得不夠,
她的臉蛋容不下一絲她覺得不好的地方,她想要更漂亮。

 

在門診裡也碰到不少覺得自己鼻翼太大、臉部線條不夠立體、蘋果肌凹、臉太圓的病患,
過往大部分的診所在處理,常常是評估完後,一次處理一個地方,
但現在不一樣,有了複合式療程,所有的不滿意是可以一次處理掉的。

 

我們也可以把肌膚比喻成蓋房子,蓋房子我們首先要打好地基,然後加強它的結構,讓它變得更加堅固,
接下來把外圍拉緊緻,看起來比較完美,最後整個蓋完後,就是一個漂亮的房子。

對待肌膚也是如此,我們要先做完基礎保養,接下來是從內開始修護,
再來是把皮拉緊拉到位,完成後想要看起來年輕就不再困難了。

特別是這次提到的「全臉精雕術」,

它是一個針對臉部及五官線條、立體度、平整度,可能因結構改變、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變得容易堆積脂肪,或有些脂肪軟組織會隨重力而下垂,臉部的輪廓取線整個被破壞,失去了原本有的完美線條,所以這個療程是依個人狀況量身訂製的複合式治療內容,不論是眼睛、下巴、輪廓、臉的大小。

例如:隆鼻整形或玻尿酸注射隆鼻等,也是全臉精雕術的規劃範圍之一。

鄭惠文醫師 |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 Sculptra | 舒顏萃sculptra | 全臉精雕術 | 聚左旋乳酸 | 面部年輕化 | 肌膚結構老化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vivi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