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去身上的脂肪前,你要先問自己,你想要的「塑身」,還是「瘦身」?如果你想要「瘦身」那要去減重;如果你想要的是「塑身」,那才須要再考慮用什麼樣的方式”抽脂”。差一個字就差很多!

 

一般來說,減重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要有革命的精神,才容易成功,為什麼說”容易”呢?因為減重的成績,除了跟生活習慣外,自己體質的吸收度,也佔有很大的關係。

 

塑身」,是一個身體部分性的”脂肪離開”動作,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雕塑出來的效果,但,效果的延續,是要看自身如何取維持,因為「塑身」而不是一勞永逸的減重解答。

 

最近有個個案來找我,她想用抽脂的方式來雕塑她的大腿,但她也一樣擔心,抽脂後,皮膚會不會變得凹凸不平?術後的傷口,會不會很明顯,反而露了餡?

 

003

網路圖片

比起傳統抽脂技術而言,水刀抽脂後的手術傷口,是幾乎看不到的,而且較不會有不均勻的表面出現。因為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來沖刷脂肪組織,而非像傳統抽脂般用蠻力破壞,就能以水將脂肪組織打碎;因此,可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減輕術後疼痛及瘀青,消腫也較快。水刀抽脂的手術時間短,不用全身麻醉,不用施打大量的腫脹液,可以有效避免抽脂部位腫脹,精準雕塑理想曲線,避免不對稱的風險。

 

術前術後照片

eyelid-surgery-befor-and-after-04

臀部.蜜桃臀

 

雕塑你的腿部後,相信任何的褲子穿在妳身上,將會更好看。

 

吳名倫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  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 | 下巴整形 | 口內取脂嬰兒肥 | UltraZ超音波抽脂 |新年整形

arrow
arrow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