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

墊下巴,也是常見的整形手術,通常一動到這個位置,由於臉形的改變,臉部整體感覺就會變得不一樣。完美的臉型比例,是上段(髮際至眉心)、中段(眉心至鼻頭)及下段(鼻頭至下巴)呈現1:1:1的狀態,其中下巴是最關鍵處。

目前是採用新式卡麥拉墊下巴,來達到此臉型改變結果;其可與人體組織密切結合,比起傳統的矽膠軟骨更具有修飾自然的效果,是目前的首選!

手術時間:約2小時

術後恢復期:約7-10天

4964-chin-augmentation-before-after-3

網路圖片

 

吳名倫 |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 |  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 | 下巴整形 | 口內取脂嬰兒肥 | UltraZ超音波抽脂

參考網址: http://www.drallenbod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