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及撫平眼袋雙管齊下變萌眼!

undefined 

針對這個案例,大部份是35歲以上開始有狀況:眼皮老化失去彈性,受地心引力的影響,雙眼皮的褶痕弧度逐漸往下掉…………

除了雙眼皮的問題以外,「眼袋」問題的跟進,也是大部份人的困擾。別擔心…若您同時有這兩個問題,是可以在同一個手術中完成改善的哦!

 

這個案例除了針對「有下垂弧度傾向的眼皮」做調整,採用了無痕雙眼皮整形,來讓整個弧度上提並恢復精神之外,「眼袋」的部份,也做內開眼袋脂肪撫平的處理,讓其老態的形狀消失……

 

說到了眼袋,很多人都以為自已的眼袋是臥蠶,再此Dr. Allen說明一下

眼袋

是下瞼皮膚,皮下組織,肌肉及眶膈鬆弛,眶後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狀突起稱眼袋。

臥蠶

呈橢圓型,分布在眼睛下睫毛邊緣大概下,便為之最完美,看來好像蠶寶寶橫臥而得名;屬於肌肉組織,緊緻的表現,年輕的見證。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allenbody.com/

吳名倫 | 葛萊美整形醫美 |   安整形外科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瘦手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名倫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