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節食」減肥過程中,通常減的都是皮下脂肪,但深層脂肪仍不動如山;我們說深層脂肪很頑固,也可以。

總是有些人,一直覺得運動沒有效、或懶得運動而無法“動”到深層脂肪的

那因為這樣的需求,在醫學美容醫學技術中,有分侵入式、非侵入式的方式來幫助打擊脂肪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非侵入式打擊脂肪方式,對於有些人來說太慢了,然而就會選擇”能快一點達到目的”的方式,例如:抽脂手術。

市面上抽脂的方式淋瑯滿目,像是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等,但哪一種適合自己呢?

這真的要直接至門診請醫師為你評估,比較保險,畢竟是手術。

提到「手術」兩個字,僅管現在醫療科技多發達,大家還是會聯想到「痛」、「不安全」

所以

■ 醫師技術口碑

■ 術前溝通

■ 術前評估

■ 術後照護

■ 術後追蹤

這五大點,會是您考量的重點,具備這五大項後,才是考量「價格」哦!

完善的術前準備,讓您安心對療程不疑惑;

完善的術後照護,讓您擁有良好的結果。


★水刀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塑身衣至少穿1-3個月

→ 術後3天內冰敷

→ 術後一周回診

→ 術後一周可開始按摩,使腫塊消散

→ 飲食要節制,不是做了手術後就無敵!不節制還是可能會再復胖

→ 規律運動,對於本項手術是相輔相成


吳名倫 | 葛萊美整形醫美 |   安整形外科自體脂肪隆乳 | 水刀抽脂瘦手臂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allenbod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名倫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