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痘消 | 痘痘族看過來!新式戰痘讓您重拾光滑肌!

 

惱人痘痘,痘痘真惱人

有時候一個重要的moment,鼻頭或下巴冒了一個大痘

有些人從青春期到30歲,臉還是很 ”青春“

有追韓劇的人,看到韓國女星每一個皮膚在比光滑、再比亮的,是否很羨慕?

別擔心、也別洩氣,目前有突破傳統痘痘治療法的方式,助您重拾信心 – 三痘消

三痘消的三口訣:三痘消 → 三步驟 → 痘痘消
•步驟1:雞尾酒角質重塑喚膚術 → 去除老廢角質、調解油質分泌,使其回復正常分泌量;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修復功能,改善粉刺與暗瘡。
•步驟2:VPC汽化脫栓術 → 利用奈米原理汽化軟解老廢角質,清除「角栓」,引流明顯且成熟的膿包,達到抑制痘痘生長及痘痘發炎狀況發生。
•步驟3:梯鑽飛梭雷射 → 深層汽化多餘的皮脂毛囊,破壞皮脂腺,達到減少皮脂分泌及控制出油;還可以抑制痤瘡桿菌增生,有效達到控制粉刺痘痘生長及化膿情形;藉雷射作用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加平膚平順及緊縮毛孔,填補痘疤凹洞,達到除痘疤效果。

主要適應症
•抗痘
•痘疤

可處理的類型

另外還有:肉芽、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狀況。


常見Q&A – 三痘消

Q1 三痘消是什麼?
A1 強調不以打針吃藥治療痘痘,有別於傳統痘痘治療方法。

Q2 三痘消對我的痘痘會有用嗎?
A2 根據臨床經驗,有90%以上之痘痘患者,經過三痘消療程得以改善痘痘困擾,獲得平滑的肌膚。

Q3 三痘消療程,一定要經過雞尾酒角質重塑喚膚術、VPC汽化脫栓術、梯鑽飛梭雷射,這三種療程嗎?
A3 每個人都一定會需要經歷過這三種療程,但因每個人狀況的不同,而會調整療程施作的比重。

Q4 梯鑽飛梭雷射和其它雷射療程一樣嗎?
A4 不一樣的,其雷射能量有別於一般雷射療程;可有效調整皮脂功能,強調為「還原肌膚」,而非「破壞肌膚」。

Q5 已經嚐試過很多方式來治療痘痘,但沒有效,這樣還能做三痘消療程嗎?
A5 可以的。很多人因為做了不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戰痘“方法,而導致更多的「成人痘」發生;三痘消療程為量身訂作的痘痘治療方式,在之前,需要給醫師實際評估過目前的狀況,然後進行。就目前臨床經驗,做過三痘消療程族群的痘痘復發率,低於5%。

以上資訊取自於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鄭惠文醫師 | 書田診所 |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 色素斑 | 音波拉皮 | 皮秒機 | 斑點雷射
主要連結網址:http://www.drvivi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