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PY音波拉皮 | 重新定位您的美麗,找回您的青春標記線!

在先前相關的文章當中,有提到皮膚老化的原因

 

總結歸納為2個方面:

1.皮膚組織衰退

皮膚的厚度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有明顯改變。人的表皮20歲時最厚,以後逐漸變薄,到老年期顆粒層可萎縮至消失,棘細胞生存期縮短。表皮細胞核分裂增加,故黑色素亦增多,以致老年人的膚色多為棕黑色。由於老化細胞附著於表皮角質層,使皮膚表面變硬,失去光澤。真皮在30歲時最厚,以後漸變薄並伴有萎縮。皮下脂肪減少,並由於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發生變化而漸失皮膚彈性和張力,更進一步導致皮膚鬆弛與皺紋產生。

2.生理功能低下

皮脂腺、汗腺功能衰退,汗液與皮脂排除減少,皮膚逐漸失去昔日光澤而變得乾燥。血液循環功能減退以補充皮膚必要的營養,因此老年人皮膚傷口難癒合

 

在Ultherapy音波拉皮療程中,以及鄭惠文醫師所述說的「皮膚結構老化」方面,皆是針對1. 皮膚組織衰退的部份,來作探討。

 

Ultherapy音波拉皮的技術(精準對症下藥的美麗魔法)

  • 即時可見的科技:採用Real Time科技,讓醫師在操作時,同步於螢幕上即時看到;Deep See科技:透過螢幕可觀察深達8mm的組織層(也就是筋膜層)的狀況。
  • 定位指標線:醫師透過此,可精準能量控制及深度控制。
  • 多重選擇專業探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針對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探頭。
  • 熱凝結點:在治療過程中,皮膚會產生數千個細微、各個獨立的凝結點,分佈在不同的皮膚深度,也因此啟動了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機制。

 

所以,我們知道,Ultherapy音波拉皮,因為它的特色,能使我們美麗的蛻變更精準!


 

Ultherapy音波拉皮的過程時間

約一個小時,視每個人的情況而有所不同。

 

Ultherapy音波拉皮的特色

  • 深度夠深
  • 溫度夠熱
  • 精準度高
  • 立即可見
  • 無恢復期
  • 拉提認證
  • 免動手術
  • 效果持久
  • 過程舒適

 

Ultherapy音波拉皮的療程說明

術前:僅須留意術前不過度去角質,其它無特別注意之事項;須上麻膏約20-30分鐘

過程中:使用Ultherapy音波拉皮之聚焦超聲波探頭,接觸皮膚表面開始作用,醫師將視狀況而調整深淺度及作用位置,過程中怡然自得!

術後:視個人情況,會有泛紅現象發生,幾個小時內或幾天就好了;須遵循醫師之指示,觀察術後的皮膚狀況;術後不影響生活作息,仍可上班…等

 

關於音波拉皮的療程過程,大家應該還有些疑惑,以下由我(鄭惠文醫師)來為大家簡單示範說明Ultherapy的過程:

 

 

敷麻中:療程前,為了確保療程的舒適度及避免有些人對儀器接觸皮膚的多種幻想感覺,建議還是需要上麻約20-30分鐘,待臉部表面確定麻了之後,再準備施打Ultherapy

標記中:敷 麻後,在施打之前,為了印證我們一直說的Ultherapy的精確度,原來除了設備本身的精確技術,再來就是人體臉部上的標記輔助,這對於療程中的確是加分的安全性及成果性!

標記中:全臉標記,利用透明尺作為標記的輔助,更加確保施作的準確度

標記完成:完成標記後,準備Ultherapy的施打

施打中:當標記完成,確定療程中的施打位置,即開始療程!

清除標記:施打完成後,再將先前所作的標記線清除

清除標記後,療程結束!

很榮幸為大家示範Ultherapy音波拉皮的整個過程,至於成果,請大家拭目拭目以待!

 

鄭惠文醫師 書田診所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 色素斑 | 音波拉皮 | 皮秒機 | 斑點雷射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glam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