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痘消治痘

三痘消有別於傳統痘痘治療!

由鄭醫師專門設計的三痘消療程,能透過不同步驟來達到整體抗痘效果,並且回復成肌膚原始的“非痘痘肌”狀態。
三痘消不只是喚膚,三痘消不只是雷射,三痘消是個完整的抗痘療程,三大步驟輕鬆抗痘,並且讓你重拾美肌。
 
三痘消、三步驟,痘痘消!

STEP1雞尾酒角質重塑喚膚術
去除表層老舊的角質,調解油脂分泌,使其漸漸回復正常分泌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修復功能;改善粉刺與暗瘡。
 
STEP2 VPC汽化脫栓術
利用奈米原理先汽化軟解角質→清除角栓 & 引流「明顯」且成熟」的膿包;特殊技術來控制粉刺痘痘生長,控制發炎痘痘肌膚。

 
STEP3 梯鑽飛梭雷射
深層汽化多餘的皮脂毛囊,降低毛囊發炎;破壞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控制出油;抑制痤瘡桿菌增生,有效控制粉刺痘痘生長及皮膚化膿情形;深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平順,緊縮毛孔,填補痘疤凹洞,達到除疤效果。
 
適應症:

抗痘--黑頭、白頭粉刺、紅腫發炎痘、粗大毛孔、皮脂分泌旺盛

修疤--除黑疤、紅疤、撫皮凹疤、色素沉澱、使肌膚亮白

可改善部位
 
 
三痘消抗痘Q&A

Q:三痘消到底是甚麼?
是由皮膚科權威鄭國良醫師發表的抗痘法,強調以不吃藥打針的方式治療痘痘,有別於傳統的痘痘治療。
 
Q:三痘消的療法對我的痘痘會有用嗎?
根據醫師的臨床治療經驗,各種型態的痘痘90%以上可獲得控制與改善。
 
Q:真的不需要吃藥打針嗎?
三痘消抗痘不鼓勵吃藥打針,強調以治本的方式根本改善皮脂腺。
 
Q:三痘消的抗痘三步驟裡,有梯鑽飛梭雷射,一定要經歷這個步驟嗎?這跟別的診所又有甚麼不同?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三個步驟,但是比重分配因個人情況而異,必須本人由醫師經過專業的診斷才可判定。
三痘消的梯鑽飛梭雷射能量的設計不同於一般雷射,可以有效調整皮脂腺,更強調“還原”痘痘肌膚而非破壞。而且雷射只是其中一環,其他步驟缺一不可、才能展現整體的效果。
 
Q:雷射會痛嗎?
因人而異,但雷射前會塗抹麻膏減低疼痛感,由於是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進行雷射操作,對患者安全更有保障。
 
Q:已經在別的地方試過了其他治療與雷射方式,但還是沒有成效,還能進行三痘消抗痘法嗎?
可以,診內不乏許多因為錯誤的雷射或醫美治療方式而產生的成人痘,皮膚問題還是要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來進行診斷,才能進行有效的處理。
 
Q:我已經試過了很多治療痘痘的方式都沒用,三痘消真的有用嗎?
診內很多患者在使用三痘消抗痘之前,也尋求了各式的療法。
三痘消因為是強調從根本還原痘痘肌膚的抗痘方式,不是只治標不治本,因此目前三痘消的患者痘痘復發率根據追蹤低於5%。
 
鄭惠文醫師 書田診所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 幫痘氏皮膚科診所 | 三痘消 | 眼周電波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glam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