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HAPE] 標靶電波:一次性階段性療程,成就您的自信美!

002-01

001

 

A先生

減了肥,有瘦下來一些,但覺得還是有鬆垮的脂肪存在著……

於是來詢問了Dr. ViVi ,才曉得了 標靶震波Ultrashape 的厲害?!

A先生問:「那Ultrashape 要做幾次呢?」

(這個問題,在我的門診間,也是很常出現的……所以Dr. ViVi 特別在此說明一下……

——————————————————————

 

關於Ultrashpe的原理及介紹,已經有提到過需多,其中有一篇

[ULTRASHAPE] 大揭密:標靶震波後,脂肪細胞何去何從?

 

提到了【氣泡帶】理論,很多網友回應,這樣的比喻很清楚、也很生動!不用花太多的腦筋,就可以了解「標靶震波Ultrashape」。

001-01

當脂肪細胞(氣泡袋的塑摎氣泡)遇到Ultrashape(我們的手指),「啵」一聲!就消滅了………

我們可以想像一下,在身體內累積很久的脂肪,可以藉由標靶震波Ultrashape,非侵入的醫學美容方式,逐一擊破,是不是感覺很興奮!

看到Dr. ViVi 說得好像很厲害,於是有人就會在門診問我:「是不是做1次就好了?」、「Ultrashape要做幾次呢?」

 

這部份,Dr. ViVi在此跟大家詳細說明一下(to: 沒有在我門診聽到過的您們)…

 

Ans. 

其實Ultrashape施作的次數,還是取決

在醫師如何依照每個人的體型脂肪厚度生活形態來針對個人作專屬的規劃治療計劃!

 

■ 體型(骨架大小、水梨型…等)

分為四大類:X型、A型、V型、和H型:

  •   X型:外部輪廓曲線較明顯,腰圍較細,屬比較理想的體型。
  •   A型:三圍之間差距較大。
  •   V型:上半身尺寸相對較大。
  •   H型:外部輪廓不明顯,三圍差距不大。

Tip: 因為每個人的體型不同,所以脂肪存在及分佈的位置、多寡也會不一樣。

■ 脂肪厚度

體型的不同,有可能脂肪厚度不同;不管高矮胖瘦,每個人皮下脂肪組織的分部,一定會不一樣!當脂肪厚度大,施做的療程次數必會較多,而厚度低的,次數當然就比較少。

fat-vs-thin-704233

 

 

■ 生活型態

就是您平常的作息、飲食習慣、運動、心情、身體狀況,且 取決於療程後的生活型態這些生活的習慣及態度,都會影響您身體機能的改變;像是作息不正常,就較易導致肥胖;如果飲食習慣是暴飲暴食,通常做了療程後,還戒不掉這個壞習慣,當然作了療程後,很容易再把那些脂肪"找"回來!

 

以上這3點,更是決定您施作標靶電波Ultrashape的次數,及療程追蹤狀況、療程後的成果。

 

大家可以想像熟悉的疊疊樂嗎?

002-01

我們先將每一個疊疊樂的木條,比喻成【每一次療程】

普遍標靶震波Ultrashape療程,需要每兩周1次,每次療程就好像1次抽掉1根木條

 

記得喔!有時抽掉一根木條,疊疊樂的高塔不一定會塌;所以就需要三次一個療程(抽木條3次),高塔就比較容易崩盤,也就容易達到平均2吋,影像上25%脂肪減少的目標!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持之以恆,因為金錢上的考量、時間的因素、對療程的信任度…等,但原則上,Dr. ViVi會依每個人來諮詢標靶電波Ultrashape的情況,來做客製化的專屬療程規劃、或是進階的療程內容,來規劃每個一次性客製化進階療程就像一次可以抽掉2根,甚至3根棒子…這樣的1次性療程,預期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哦!

 

鄭惠文醫師    書田診所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glam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