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拉皮] 產後,您也可以擁有妙齡曲線,腰腹小幾吋、自信多更多!

產後婦女,除了留意小孩之外,首要就是「身材曲線」!

都是期待人家問:「你是幾個孩子的媽?」

自已:「2個……」

人家:「蛤!身材怎麼這麼好?都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媽!!」(驚呼貌)

………以上,就是許多女人最想要聽到的「讚美」!

 

然而產後的媽媽,在身材曲線上最常遇到的就是「小腹突出鬆弛」。甚至就算體重已經回到了產前的標準體重,但是小腹鬆弛凸出的問題卻依然存在,產前的合身洋裝,夏天的熱褲,就這樣一去不復返。

事實上,這真的不是妳的錯,因為這樣的現象不單單只是下腹部脂肪堆積的問體,其實最大的兇手是:懷孕後造成的腹直肌筋膜鬆弛,而造成腹部的突出鬆弛

正常的腹直肌應該是如圖2,兩塊肌肉中間應該是沒有空隙,緊密貼合在一起的。然而懷孕時腹腔內子宮因為要承載胎兒的生長,會隨著孕程而逐漸增大同時也增加了腹腔的壓力,因此對於一些平日較沒有規律運動習慣,腹直肌較無力的女生,就容易產生如圖1所示,腹直肌中間的筋膜會被拉撐而造成鬆弛的現象。也因此在產後就算體重就算都回復到產前的水準了,小腹卻還是呈現突出鬆弛的狀態,尤其是剛吃飽之後,情況更為明顯。

 

★主要連結網址: http://www.drglamour.com/

 

 

吳名倫 醫師 + 台北南京東路葛萊美整形醫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