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

 


Q

我的背上有很多青春痘疤,該怎樣才能有效除去?

A

背上有青春痘疤的人,會建議擦一些含杜鵑花酸成分的藥膏,來幫助溶解皮膚角質、治療粉刺,與抑制不正常的黑色素細胞,但藥膏的量不多,民眾也可透過擦果酸乳液,幫助角質加速代謝,達到淡化黑色素的美白效果。

療程約6個月

青 春痘是指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角化堵塞後形成粉刺,再隨著細菌增生造成的發炎現象,另外長痘痘也可能因毛囊發炎所致。毛囊發炎好發於皮膚長期處於悶熱環 境,或因作息不正常造成免疫力下降的族群,患部會出現化膿、疼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青春痘可經用藥來改善,療程大概3到6個月不等,民眾若能及早治療好青 春痘,就不需煩惱除痘疤的問題。

諮詢專家:書田診所皮膚科主任醫師鄭惠文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414/34951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