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不要的多餘脂肪還可用來幫助豐胸?這是許多女性的夢想。

整形外科醫師吳名倫指出,傳統隆乳手術是藉由植入水袋、果凍矽膠等人工植入物達成豐胸的效果,然而只要是外來的植入物,在置入人體內便無法完全避免術後產生莢膜的可能性,更有患者因嚴重的莢膜攣縮而造成胸部變形、變硬,苦不堪言,然而拜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進步,目前已可利用注射入自身脂肪細胞的方式來避免異物反應、而術後的形狀及觸感可達到更為自然的效果

並非所有抽脂手術所取出的脂肪都適合利用來做自體移植,如傳統抽脂手術是以金屬管深入皮下組織,藉由抽脂機產生的負壓將脂肪細胞抽出,在抽吸過程中脂肪細胞較容易受破壞,進而使得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大受影響。


吳名倫醫師
台灣首位赴德國接受水刀豐胸手術訓練的醫師,他表示,目前歐美抽脂手術是以水刀抽脂方式為主流,因為水刀抽脂方式在手術時間及術後恢復期上均較傳統手術來的短,此外水刀抽脂抽取出之脂肪細胞也更適合加以利用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上。

這種治療方式可針對腰部、大腿、小腿、臀部、腹部、副乳等部位進行定點抽脂雕塑後,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至欲填補之部位,如胸部或臉部。
因為使用的是自己的脂肪,可避免排斥及異物反應的產生。
以自體脂肪豐胸而言,術後觸感柔軟,胸型自然,患者術後也不需接受相當疼痛的胸部按摩,且可避免異物排斥及莢膜攣縮等問題及年齡增長後義乳造成胸型不自然的顧慮。此外對於對於兩側胸型不對稱的女性來說,更適合使用自體脂肪達成胸型雕塑的效果。


網路圖片


醫師補充,和傳統抽脂手術相比,水刀抽脂過程中對於組織的破壞較小,所抽出的脂肪細胞可以較完整被保留同時經由無菌集脂分離桶即時收取,減少直接與空氣接觸的時間,也不需經過離心程序,手術時間可大幅縮短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也較高

德國整型外科醫學期刊「Handchir Mikrochir Plast Chir」近日曾刊載一份研究報告,共有85位患者參與研究計畫。研究結果顯示,若運用水刀抽脂取出自體脂肪細胞豐胸,術後六個月的追蹤,移植到乳房的自體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達76%,有些患者的自體脂肪細胞存活率甚至高達87%。

吳名倫醫師提醒,此種手術仍需仰賴經過專業訓練的醫師與特殊技術,患者與醫師在術前也須充分溝通,才能達到理想的手術結果。太瘦的女性身上脂肪可能不夠多,是不適合此種作法。此外手術過程必須嚴格控制,需在無菌環境中施作,才能減少手術感染風險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