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的大小與女性的事業高低有一定的相關性,這是事業線一詞的由來,雖然說此話有損女性的尊嚴,但不可否認的,「有奶便是娘」這句話還是有其可信度在阿!為了快速追求動人的身材,現在越來越多民眾會傾向利用整形手術達成。


根據統計,有關身材的整形手術,選擇動胸部的手術比例最多

日前許多女明星都公開承認曾經動過隆乳手術,包含知名藝人高凌風妻子金友莊、通告藝人小call 等,上述兩位女藝人都是選擇自體脂肪豐胸。葛萊美體雕醫美中心院長吳名倫醫師表示,自體脂肪豐胸成功的關鍵是在抽取出純態脂肪的存活率,存活率若高,自體 脂肪豐胸的持久性也就提高許多。

目前最「夯」的隆乳技術為自體脂肪豐胸,即透過抽脂抽取較柔軟部位的脂肪,例如腰、腹、腿部等,然後再注入乳房,達到豐胸效果。吳名倫醫師指出,利用自體脂肪隆乳可以避免利用鹽水袋跟果凍矽膠會產生莢膜的可能

不過並非任何人都可利用自體脂肪來進行隆乳,吳名倫醫師表示,BMI值在21以上的女性才比較適合,過瘦的女生仍傾向用水袋與果凍矽膠進行隆乳。除此之外,也不是任何抽脂手術皆適合隆乳,例如傳統抽脂在抽吸過程容易破壞脂肪存活率,如此會降低隆乳的完成度。




自體脂肪雖然擁有觸感自然、形狀美觀的優點,但是若植入的脂肪純度不夠的話,容易在乳房內鈣化,進而導致有硬塊
吳名倫醫師說明,目前國內引進歐美新技術水刀抽脂,透過水的負壓將脂肪抽出,利用水刀分解脂肪細胞,可以避免傷害神經跟破壞脂肪細胞,降低傷口程度

重要的是,水刀抽脂對組織的破壞性小,可以增加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因此水刀抽脂非常適合用於自體脂肪豐胸。根據統計,利用水刀抽脂取出的脂肪,存活率高達七成至八成左右。
雖然國內越來越盛行自體脂肪豐胸,但吳名倫醫師提醒,從事手術前必須找尋接受過專業訓練且有經驗的醫生,並且與醫生擬定良好的醫療計畫跟做詳細的術前溝通,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