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來!給我一記側臉!

有些人可以很有自信地擺出來,甚至把頭髮綁起馬尾、盤起來,整個就是好美好美!
這時男人們心想:「女人就是要這樣,才有女人味!」
這時女人們也是....點頭如搗蒜.....


網路圖片


到了一個年齡開始,因為地心引力及保養方式的關係,女人的肌膚會漸漸像消了風的氣球,可以感覺直往下掉....
這時,女人照了鏡子會很難過,心想:「我要趕快救救我的臉,回到20歲的肌膚狀態」

誰不想自已側臉的輪廓有著像NIKE的勾勾?


網路圖片


常聽到這樣的OS是醫學美容的整形醫師....

假如您想要救救你下垂又不緊實的臉部線條,其實狀況又分好多種:

(1) 因為脂肪造成的輪廓走樣?
(2) 綜合脂肪及皮脂失去彈性的狀況 ,造成輪廓走樣?
(3) 單純因為皮脂彈性失去及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臉部輪廓走樣?


這次,我們先來看看第(3)項的狀況
如果只是單純鬆馳,我們就以單純的「緊實」療程來做處理

世面上有很多不用動手術的雕塑儀器,聲稱是可以讓您臉部輪廓恢復緊實
但我們也知道,「不用動刀」,是要付出很多的代價的,例如:

(1) 需要很多次的療程
(2) 不能永久性維持
(3) 不能因個案來做適當地處理

(4) 花費的錢,最後都遠超過手術的費用

所以,如果您有心理準備、也有預算的話
建議直接找個可信任、有口碑的醫師直接做手術 - 五爪鉤內視鏡拉皮

因為

(1) 一次療程就可以維持好幾年效果
(2) 恢復快、手術簡單、術後好照護、低風險
(3) 可以局部麻醉
(4) 傷口隱形到沒人發現你臉動了手腳



而成果,就像以下這樣子,您心動了嗎?!






您看,是不是瓜子臉的曲線,就這樣輕鬆地跑出來了呢?
而且,您有看到手術的傷口嗎?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