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知道了可以用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來雕塑我們的身材
這樣非侵入、不用動刀的方式,還是會讓人想像空問非常大.....
在還沒親身見證前後效果前,一定會有很多的疑惑

我運動都沒有效了,這樣的雕塑療程真的可以幫到我嗎?
它會回胖嗎?真的是會有效把脂肪給趕出我的身體嗎?
那脂肪趕走後,是怎麼從我的身體代謝的呢?

……等,有許多「合理性」的質疑


首先,Dr. ViVi要說明一下,我們最主要的脂肪細胞所在的皮下脂肪層位置
總是要了解它的位置在哪裡?而Ultrashape是如何作用到皮下脂肪層,才會知道一切都在正常的運作邏輯中.............


【位置示意】



一般電波拉皮或體雕儀器只能作用到表皮層與真皮層,而Ultrashape可以作用到皮下脂肪層(皮下1.5公分處),針對較深層的皮下脂肪進行治療。


當Ultrashape作用到脂肪細胞時,它擊碎瓦解各個脂肪細胞的方式,Dr. ViVi覺得就像是小時候在玩氣泡袋時,在擠壓一顆一顆的氣泡的感覺




Ultrashape它有項專利科技 - 聚焦式標靶震波。故名思義就是,只會針對「脂肪細胞」作用的能量運作!

Ultrashape利用了3D導航的超音波槍,只針對脂肪震破,不會傷及周圍血管及結締組織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由於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只會對脂肪細胞產生能量,而對其它的人體組織(像是血管或是其它結締組織)是不會有反應的,所以是無害而且是「重點式治療」療程的一項特點!




【臨床證實】





跟一般的電波拉皮與體雕儀器不同的是,它們大多屬於運用「熱能波」去對脂肪細胞產生作用,而Ultrashape是運用「機械波」之儀器物理特性,來對脂肪細胞產生一個徹底的影響,所以會是一 個長期而具持續性效果的非侵入式的身體雕塑療程。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作用前後證實 - 豬皮/顯微鏡下的細胞變化】

精準定位3D導航的超音波槍會對脂肪組織產生氣穴效應實驗中的豬皮可見




Ultrashape作用,僅針對脂肪細胞產生震破作用,但對血管與結締組織無影響,由以下病理切片可看出。




由上圖可以看到,Ultrashape的確是可以對脂肪細胞產生作用的!或許對每個人的體質、體脂程度不同,而有不同的療程治療規劃,但只要由醫師做好整體療程效果的把關與觀察,您的S曲線雕塑之夢,就不會再是夢!


那經過Ultrashape的儀器作用後,我們看到了脂肪細胞有效被擊退,但大家都會關心的問題是:「脂肪到底跑到哪兒去了呢?」「它會不會再回來糾纏我呀?」「它真的有離開了我的身體了嗎?」……針對了這些的疑惑,Dr. ViVi再做主要的總結,告訴你們,Ultrashape後的脂肪細胞何去何從?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後,脂肪細胞的代謝過程】




這一課,又讓我們可以更了解Ultrashape療程後的脂肪細胞作用,如果您還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與醫師諮詢作進一步的評估,讓醫師為您個人的狀況做專屬、準確的建議與解說,這樣會更好哦!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