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昔日擁有花蝴蝶稱號的Mariah Carey
之所以成為花蝴蝶,是因為她的歌聲、及身體的曲線呈自然美形!
雖然沒有像超模的纖長、纖瘦,但也是足以站上「性感曲線」的寶座

女人們喜歡在茶餘飯後談論、分享「美」的事物
曲線和穿搭往往親密連結
相信你在前往聚會中,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有時會對你說:「嗨!妳變胖了哦!~」
可見,當你的曲線走樣時,就會立即反應在衣服穿著的感覺
如果不想讓人看出來,就會以「長版、寬鬆」來掩飾自已的缺點

但Dr. Allen 要提醒你:不要掩飾太久,因為你會習慣!還有您的肢體曲線也會習慣了鬆垮、不緊緻!


坊間的塑身、雕塑療程與方法琳瑯滿目,有正常的、有偏方的
有些急迫、不理智的人,不顧及什麼是最適合自已的方法,就會亂用一通走一遭,結果就是:無效?!

所以,病急、別亂投醫!如果真的不知如何事好,「醫師」是你最好的曲線背書者。

在醫學美容的塑身方式,隨著科技進度及使用族群的需求,不斷精進改良
也有了不用手術的塑身療程、或是塑身超捷俓的抽脂手術療程

Dr. Allen 舉目前最夯的三項體雕療程,來分享給大家,也提供正確的選擇
記得,先給醫師評估與判斷→再做療程建議→確定再執行
這樣你才不會白白走一遭呦........


 水刀抽脂(手術類)

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來沖刷脂肪組織,而非像傳統抽脂般用蠻力破壞,就能以水將脂肪組織打碎;因此,可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減輕術後疼痛及瘀青,消腫也較快。

水刀抽脂的手術時間短,不用全身麻醉;不用施打大量的腫脹液,可以有效避免抽脂部位腫脹,精準雕塑理想曲線, 避免不對稱的風險。

手術注意事項

■  術前6-8小時禁食(含喝水)
■  術後塑身衣致少穿著1個月,避免傷口局部不平整


  冷凍溶脂(非侵入手術類)

依據脂肪不耐冷的特性,利用4-5度低溫將冷凍波傳送至想要雕塑的部位,遇低溫的脂肪細胞會凋亡,透過身體自然代謝而排出體外,皮膚表面不會有疤痕傷口;根據美國皮膚外科臨床試驗,一次療程約可減少 22% 的脂肪厚度。

療程注意事項

■  適用局部皮下脂肪肥胖者(用手捏、抓起來的脂肪厚度大於1吋
■  過度肥胖者、皮膚太鬆馳者不適合
■  如有冷凝球蛋白血症、冷誘發蕁痲疹、冷誘發血尿症等因低溫而惡化的身體疾病,不適合




以上說到的這些雕塑療程,無論是手術或非手術的塑身方式,雖可達到您的曲線捷俓,但它們和運動塑身一樣,如果您的飲食、生活習慣、作息等不正常,即使做了治療後有滿意的效果,但長期累積,你的治療效果會愈快不明顯,甚至無法長久保持哦!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