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又稱小提琴抽脂,整個手術過程如同演奏小提琴般的優雅,並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來自德國的高科技,將應用剝離腦組織之尖端腦神經外科科技,改良應用於抽脂手術,使其更安全、效果更精準。


◎ 什麼是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相較於傳統抽脂是脂肪吸水腫脹後,以強力負壓和機械刮除脂肪;所以,水刀抽脂 不需要用蠻力破壞,就能以水將脂肪組織打碎,可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減輕患者術後疼痛感及瘀青,消腫也較快;就如同用水來沖刷植物,能將土壤 (脂肪)沖走,但確不會破壞根莖(血管神經)般。
水刀抽脂是運用5段高壓水流,搭配專用配方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有效避免血管和神經創傷及熱傷害,因此術後腫脹程度小、恢復快,相對來說,也降低了手術風險。






◎ 水刀抽脂流程




◎ 水刀抽脂的特色

■  手術時間短,效果立即可見
■  可局部麻醉(醫師可在手術中與病人進行雙向溝通)
■  免施打大量腫脹液,有效避免抽脂部位腫長,可精準雕塑理想曲線,減少術後抽脂部位兩邊不對稱的風險
■  抽脂手術過程溫和,不破壞周邊組織並能夠有效減少術後表皮組織不平的狀況


◎ 水刀抽脂適用部位

■  大量抽脂部位
■  局部性肥胖(小腹、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產後肥胖及深層脂肪)
■  多汗症
■  男性女乳症


◎ 水刀抽脂比較




◎ 水刀抽脂 - 脂肪細胞分解儲存








◎ 術前注意事項

■  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抽脂
■  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細溝通
■  術前6-8小時禁食(包含飲水)


◎ 術後照護

■  前2-3天會有腫長及疼痛感,可能會有滲液的情況
■  傷口保持乾燥,勤更換吸水力強的紗布或棉墊
■  有縫線5-7天可拆除,在未拆線前,患部應避免與水接觸
■  進行腹部抽脂手術患者,建議躺著休息時可以在腳下墊枕頭,抬高雙腿以利組織液回流,也可避免腫脹、加速血液循環並增加傷口癒合的速度
■  術後應穿緊身衣或褲連續24小時,2周後每天12個小時或更久(視情況而定)
■  緊身衣方面至少穿一個月,如能穿越久效果越好
■  有血腫、紅腫及疼痛異常等情形,需立即返院複診
■  按摩:手術2周後開始按摩可幫助消退皮下疤痕,防止脂肪分佈不均,減少橘皮皺褶產生,並促進瘀青消退。


◎ 水刀抽脂Q&A

Q1:水刀抽脂的特色為何?
.手術時間短,效果立即可見
.可局部麻醉,醫師可在手術中與病人雙向溝通
.免施打大量腫脹液(Tumescent),有效避免抽脂部位腫脹,可精準雕塑理想曲線,減少術後提脂部位不對稱的風險

Q2:請問哪些部位可以做水刀抽脂?
.除了傳統大量抽脂部位之外,針對局部性肥胖,如小腹、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產後肥胖、深層脂肪、多汗症和男性女乳症都有不錯的效果

Q3:做完水刀抽脂後,我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一般來說,術後效果立即可見,3-7天後效果更加顯著。但若想要快速達到理想體態,建議2週後可搭配其它纖體療程

Q4:水刀抽脂術後需要多久恢復時間?

一般來說,隔天即可從事一般文書工作。由於傷口小且不需注射大量腫脹溶液,因此手術時間傳統時間短、術後疼痛少、恢復快

Q5:我之前接受過抽脂手術,還適合接受水刀抽脂手術嗎?
可以,而且水刀抽脂比傳統抽脂更為安全有效,且術後穿著彈性塑身衣的時間可縮短到1個月

 
◎ 案例參考


[臀部]








[腿部]




[手臂]




[腰腹]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