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紅綠燈美白法呢?
在解釋之前,Dr.Vivi很喜歡和學員們解釋「房間理論」

房間理論

除斑美白如何做?簡單來說就像打掃一間房子,在打掃房間之前,Dr.Vivi常常要求學員們一定要關好窗戶,也就是先前開學典禮時最強調的防曬。

防曬為何如此重要呢?因為防曬沒做好就像窗戶沒關一樣,容易讓很多灰塵髒空氣飛進房間裡,所以很多熟女姐妹們雖然沒有明顯的斑點,但總是覺得臉上暗沉無光,就是因為房間地板總是蒙上一層灰塵髒空氣。若沒有好好關窗又不好好定時清掃,等到明顯結成大大小小的石頭以後,就如同臉上的斑點囉!

 
所以在前篇文章「黑美人傾向評量表(點選):就是評估我們臉上房間是不是容易形成斑點石頭的可能性,分數越高,就是提醒我們平時門戶絕對絕對要關好 (~努力握拳中)

現在我們來說說什麼是紅綠燈美白法喔!其中治療方式可分為居家打掃、醫療院所進階清掃工作、除斑管理計畫


美白號誌警戒燈

0~4 分 警戒等級:綠燈

有白雪公主的命,但切記一定一定要注意門戶緊閉,要不然白雪公主也很容易變成小甜甜喔!

方式:
繼續保持良好防曬及生活作息,居家照顧仍要注意平日臉部清掃。
居家打掃方面 - 重點在於每日入門課程:清潔、保濕、防曬 ,另可以在醫師建議下口服營養品加上外用保養品、美白營養品。


 

5~12 分 警戒等級:黃燈

可能開始有暗沉灰塵或斑點石頭的困擾,除了每日居家打掃之外,可定期至醫療院所做進階清掃工作。

方式:
醫療院所進階清掃工作 - 主要為溫和式光療及醫療級美療煥膚療程,主要在不破壞沒有傷口的情況下,請專業人員漸進式改善暗沉灰塵及斑點石頭。
若有壓力困擾,再配合壓力評估及抒解壓力,來整體改善斑點問題。

 

13~17 分 警戒等級:紅燈

應該開始出現暗沉灰塵或斑點石頭的問題了,除了每日居家打掃之外,可以到醫療院所進階清掃工作,若有斑點石頭問題的話,可和醫師討論,進階量身打造『除班管理計畫』喔!

方式:
量身打造『除班管理計畫』 - 考慮個人的膚質、職業、生活型態及預算設計,而非一時的衝動或是盲目追趕流行,一個有規劃的治療過程,才能有效的打造出亮麗的容顏,擁有充滿自信的面貌。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