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療法的中醫拔罐,竟然和美國哈佛大學有連結?!

其實這是一種類似中醫拔罐的作法,但以低溫方式進行的拔罐,由美國哈佛大學及麻州中央醫院Dr. R. Rox Anderson 及 Dr. Dieter Manstein 開發成功。
葛萊美體雕醫美中心院長吳名倫醫師表示:「這項技術不是用來舒緩肌肉的僵硬疼痛,而是一項新的非侵入式的冷凍溶脂術

這是用真空夾吸皮下脂肪層並將溫度降至攝氏4~8,低溫會使脂肪結晶凍結,進而促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脂肪細胞受冷變性凋亡後,會釋放抗炎症的細胞基質及其他發炎媒介物質,而逐步消除脂肪細胞。這時脂肪細胞的脂質會慢慢被釋放,透過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整個過程歷時一至兩個月



網路圖片



攝氏4~8度的低溫會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不會傷害周邊神經、肌肉、汗腺、毛囊、表皮、血管、內臟或其他組織。療程開始時通常感覺皮膚逐漸冷卻和麻木,療程會持續一小時,結束後可能會出現紅腫麻痹或疼痛,但這種不適感會在一、兩周內消退。

臨床研究顯示,接受療程後兩個月內,脂肪層厚度可減少20~25%。這項技術在2010年已經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許可,主要治療區域針對脂肪較為密集的上、下腹部及腰側的皮下脂肪層。

吳名倫醫師說明,冷凍溶脂體雕不需開刀、過程輕鬆如同拔罐一樣,無須恢復期,效果明顯,而且快速方便,滿足了諸多留意體態曲線人士的需求。吳醫師的太太是皮膚科醫師,生過三個孩子她,產後接受非侵入性的冷凍溶脂消除體幹大團塊脂,不但身材體態慢慢恢復均勻,還出現纖細腰身。

但這方式不是以減重為目的,而是在於體型輪廓的雕塑。處理深層脂肪的肥胖問題還是要靠飲食運動或藥物等方式,方可有效地減重。另外,孕婦、脂肪太少且沒有突出、皮膚對冷凍敏感、血管炎、容易出血及重度肥胖者,均不適宜使用冷凍溶脂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