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網路報 江浪】2011-01-27 16:49:28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1426714


醫美微整形有新發展趨勢。過去藉由各樣注射填補材料、肉毒桿菌素、電波拉皮等方式,皆是針對臉部微整形的需求。現在新的微整形趨勢已逐漸從臉部走向身體。
近期隨著幾項最新的非侵入式的體雕設備與技術的發展與並獲得上市許可,已逐漸引爆微整形往身體發展的熱潮,這些技術趨勢正滿足了諸多愛美與留意體態人士引頸期盼已久的需求。

整形外科吳名倫醫師表示,這些技術發展有幾個重點. 包括:


(一)冷凍溶脂(Cool Sculpting),是2010美國FDA認證許可的技術。在體外以非侵入方式,用低溫接觸由真空作用所夾吸的上、下腹部或腰側脂肪層。冷凍作用時間為一小時。經由低溫作用的脂肪細胞會於數週內自動凋亡(Apotosis),凋亡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冷觸脂雕可以選擇性的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不會傷害表皮、血管、內臟或其他組織。臨床研究顯示,接受冷凍脂雕後的1~2個月內,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冷觸脂雕雖為非侵入式的治療,但仍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及施行,脂肪消失後,仍須靠健康的飲食習慣及規律的運動,維持完美的身材及效果。


(二)電波馬甲(Velashape),經由美國FDA認證作為去除橘皮組織與雕塑曲線之用。主要是結合能刺激皮下脂肪代謝的電波(RF),促進血液循環遠紅外線(IRL),還有加上特設計的真空塑體滾輪,也是以非侵入方式讓皮下淺層脂肪能經由淋巴組織代謝,平均可減掉65%的橘皮組織。電波馬甲體雕一次治療僅需20分鐘,完整的療程約需持續8~10次,療程做完後,不只橘皮可改善,針對腰部、臀部、手臂、大腿、脖子也有局部雕塑的效果,也能改善產後妊娠紋,可以將這些部位膚質恢復緊實與平滑,身材曲線也變得更好。


吳名倫醫師說明,這些體雕微整型的作用機制各有不同,但也可交互為用,只要療程時間錯開。

像是冷凍溶脂主要是針對體幹部位,如腹部及腰側的皮下多餘脂肪;電波馬甲則是針對四肢,如大腿,手臂和臀部的淺層分佈不均的脂肪。這些體雕方式皆不需開刀、安全無痛,效果明顯,而且快速方便,滿足了諸多留意體態曲線人士的需求,但要留意這些方式皆不是以減重的目的,而是在於體型輪廓的雕塑。

處理深層脂肪的肥胖問題還是要靠飲食運動或藥物等方式,方可有效地減重。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 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減肥/塑身/瘦身/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