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http://udn.com/NEWS/HEALTH/HEA1/7208127.shtml

美女醫師鄭惠文 產後減肥有妙方 

皮膚科美容中心主任鄭惠文身材始終窈窕纖瘦,很多患者知道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之後,無不驚嘆。鄭惠文說,她在生完第三胎後短短半年內,減重超過十五公斤,輕鬆達成體重四十五公斤目標。她說,減重要從飲食計畫、運動健身和日常生活保養做起。

聯合晚報出版「12位美女醫師養顏魔法書」,深度介紹十二名美女醫師常保年輕美麗的私房秘笈,並舉辦一系列講座,和愛美的讀者分享女醫師的保養方法。鄭惠文就大方分享她產後迅速健康瘦身的飲食、運動秘方。


欲知美女醫師鄭惠文產後減肥妙方,請點選連結:http://udn.com/NEWS/HEALTH/HEA1/7208127.shtml
(內有7/14講座時間及報名方式)

12位美女醫師養顏魔法書」即日起在各大書局販售。








 線上諮詢區 (花一點時間輸入表單,Dr. Allen 或Dr.Vivi立即為您解答醫美問題。






鄭惠文/吳名倫/allen/vivi/美肌微塑達人/美肌樂活學院 /體雕魔塑達人/體雕魔塑學院/美肌facebook/塑身facebook/整形/整型/微整形/微整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移植填補/水刀抽脂腰腹臀大 小腿/雷射溶脂/抽脂補胸部/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PRP/抗老化/抗衰老/美魔女醫師/淨膚雷射/痘痘青春痘/毛孔出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塑 身瘦身/整形醫師合格/台北整形微整形/尹書田診所/葛萊美診所/口內脂肪墊取脂瘦小臉/眼袋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llen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